Ing。

-我的秘密基地-

随想

       你有没有过这种感觉?感觉自己像是要喘不过气了,你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,可是无奈的是你改变不了,无力感,疲倦感,不能言说,无处发泄,憋屈,孤立无援的感觉,连难受都觉得愧疚,为了把眼泪咽回去而喘息到窒息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痛苦吗?痛苦。只能自己排解,可是自己真的能治愈自己吗?不想表露出来,所以每天开心着,也确实开心着,可是一旦静下来,所有的感觉就像海浪一样涌来,一点一点的积聚,一点一点的压抑。

       听着周围的人因为作业,因为没睡好,因为各种各种大喊着好烦啊,怎么办,生活怎么这么艰难,等等等等,太吵了,但是也羡慕。

       生活啊,总是不尽如人意,但是想着,未来的一切都会不一样吧,憧憬着自己希望的生活,就感觉还是想好好往前走的,一天一天,努力着,总会有所改变吧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 )

© Ing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