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g。

-我的秘密基地-

我挺开心的

        一个人的时候,看着别人的热闹,笑着笑着,突然一阵深入骨髓的孤寂袭来,莫名其妙的想哭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一个人的时候,夜晚的时候,闲着的时候,就容易想太多,想太多就容易难过,有一种所有人都是热闹的,只有我一个人的孤独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群里,微信里,看着看着就觉得,我离他们已经太远太远,一步一步的离开了那些圈子,可能我骨子里带着冷漠吧,不联系也就不联系了,只是午夜梦回,有些遗憾罢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生活就是这样,大家结伴前行,也会分道扬镳,离别的感言都没有想好,就匆促的各奔东西,遗憾,遗憾,一个一个的遗憾加起来,就想通了,其实也是自己没那么重要而已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所以很珍惜还在身边的朋友,看似外向,其实越来越内向,不爱去接触新的圈子,磨合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,第一次打招呼也是很辛苦的事情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人生有太多迫不得已,还是得面对,因为没有哪一次我不想面对的事情,会在第二天不见,所以慢慢的有点焦虑,焦虑到什么都不想干,只能不断的找别的事情分散注意力,顺其自然,说得好听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在意很多事情,又好像什么都不在意,当时大不了的事情,最后都让我明白,都会过去的,不过是好过不好过罢了,有什么呢,但就是不想面对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有的时候想把自己藏起来,不用做自己不想做的事,不用见自己不想见的人,不用说自己不想说的话,但是一个人待久了,又会羡慕那些喧闹,人还真是矛盾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焦虑,焦虑,有的时候都怕自己抑郁,因为跑了步想洗澡时却没有热水,因为想喝水洗杯子时却失手打破,突然情绪就down下去了,突然就感觉所有力量离自己而去,不想笑,不想说话,不想动,也不想哭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其实有的时候,觉得自己应该发泄一下,大吼大叫,放肆大哭,最后却还是躺在床上发呆,有时候甚至想哭都哭不出来,所以慢慢的越来越感性,随便一点煽情,就可以哭出来,是心更柔软了,还是人更矫情了,可能是矫情吧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好多话憋着,在脑子里过了一遍,又一遍,然后呢,一张嘴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,似乎有很多想倾诉,但是做好准备后发现,好像也没什么好说的,看到朋友圈,心血来潮评论一下,字打到一半,觉得改一改,改着改着就觉得,算了吧,于是点个赞完事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幻想中的自己,酷酷的,现实中的自己,一点都不酷,我知道你们想要什么,那就给你们好了真正的我就留给自己欣赏吧。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Ing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